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新余市望城工矿区人民检察院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12309中国检察网
12309中国检察网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我院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1-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我院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市委党建办工作要求和市院机关党委通知,结合当前工作实际,8月20日下午,我院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院党支部书记李峰鑫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干警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在吉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一篇、省委十四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省委书记刘奇同志7月21日在第六届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委书记蒋斌同志7月15日在市委理论中心学习组专题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新余市委八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等。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峰鑫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认清当前形势任务,深入贯彻检察新理念,在服务保障“六稳”“六保”和三大攻坚战工作中贡献检察力量。二是要积极向第六届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榜样学习,立足岗位职责,勤勉敬业奉献,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三是要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要求,锤炼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努力建设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望城检察队伍。

 
友情链接: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版权所有:新余市望城工矿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