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新余市望城工矿区人民检察院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12309中国检察网
12309中国检察网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我院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1-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我院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市委党建办工作要求和市院机关党委工作提示,结合当前工作实际,9月10日下午,我院组织开展了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党支部为入党时间在三季度的4名同志庆祝“政治生日”。4名同志面向党旗,庄严宣誓,以重温入党誓词的形式,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珍视党员身份,不忘入党初心。

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党支部书记李峰鑫组织全体党员干警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重要指示精神、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一章)、省委书记刘奇、省长易炼红8月18日在县委书记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委书记蒋斌8月19日在市委上台阶工作调度小组2020年第5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传达了市纪委通报的关于3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的典型案例;组织全体党员干警签订了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承诺书。

活动最后,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峰鑫强调:一是对习近平总书记的上述有关重要指示和讲话精神,全体党员干警要认真学习领会,在学深悟透做实上多下功夫,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和思想精髓指导工作。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习近平总书记有关讲话精神、中央、省委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贯穿于工作的始终,确保检察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三是全体检察人员要积极践行承诺。院领导要以身作则,带头做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倡导者、践行者;全体人员要强化政治自觉,从我做起,从节约每一粒粮食做起,在全院营造尚廉戒奢的良好氛围。

 
友情链接: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版权所有:新余市望城工矿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