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新余市望城工矿区人民检察院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12309中国检察网
12309中国检察网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我院干警肖晗荣获“市直机关读书达人”称号
时间:2020-11-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我院干警肖晗荣获“市直机关读书达人”称号

近日,在市直机关工会工作委员会主办的以“品读经典好书,争当时代先锋,为推动大变样建功立业”为主题的“好书”品读会活动中,我院干警肖晗凭借优异的表现,在嘉宾海选阶段从54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取得了第6名的好成绩,荣获“市直机关读书达人”称号(取前10名),充分展现了我院检察干警的良好形象风貌。

8月11日晚,肖晗同志以特邀嘉宾的身份出席了“好书”品读会活动成果分享会。在与主持人的互动访谈中,她围绕“女童保护”主题,结合自身的检察工作经历,为大家交流分享了阅读查尔斯.狄更斯的作品《这些美好不会消逝》所带来的感悟,随后现场朗诵了用于作品命名的这首诗歌,呼吁更多的人“在人间传递温情,尽你所能地去做,别错失了唤醒爱的良机……”,共同守护孩子们最美好的童年,启发带动更多的人乐读书、读好书。

 
友情链接: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版权所有:新余市望城工矿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