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新余市望城工矿区人民检察院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12309中国检察网
12309中国检察网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我院干警林根荣获全市“学习强国”学习达人对战答题赛三等奖
时间:2020-11-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我院干警林根荣获全市“学习强国”学习达人对战答题赛三等奖

 

9月14日,全市“学习强国”学习达人对战答题赛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比赛共有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12名学习达人参加。经过选手激烈角逐,我院干警林根同志荣获三等奖。此次对战答题赛由市委宣传部主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进“学习强国”平台推广运用工作。

“学习强国”平台上线以来,我院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把推广运用“学习强国”平台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建设学习型组织的重要抓手,注重激发全体党员、干警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出浓厚的学习氛围。

 
友情链接: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版权所有:新余市望城工矿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