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新余市望城工矿区人民检察院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12309中国检察网
12309中国检察网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望城院开展十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1-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望城院开展十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干警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12月13日下午,我院组织全体干警开展了十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根据市创文办《关于在全市开展文明创建·我在行动”承诺活动的通知》要求,全体干警签订文明创建·我在行动”承诺书并现场庄严宣誓。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峰鑫领誓。

然后进行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闭卷考试。为达到以考促学的良好效果,院办公室事前下发题库让干警自行组织学习。院领导带头考试,考场纪律严明规范,考场座位均间隔排列,参考率达90%以上。

最后,院党组成员、政工科科长程振遗组织全体干警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11月2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十七讲、第十八讲、《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市委书记蒋斌同志在全市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暨宣传思想工作会议讲话精神、11月21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精神等内容。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警同志的党性观念和纪律意识,激发了干警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活力,营造了良好学习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担当作为,凝聚检察正能量,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应有贡献。

 
友情链接: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版权所有:新余市望城工矿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