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新余市望城工矿区人民检察院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12309中国检察网
12309中国检察网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望城检察院开展“保障千家万户舌尖上的安全”公益诉讼专项监督活动
时间:2018-10-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望城检察院开展“保障千家万户舌尖上的安全”公益诉讼专项监督活动

近日,望城检察院在市检察院的统一部署指导下,开展了“保障千家万户舌尖上的安全”公益诉讼专项监督活动。重点对辖区内的餐饮服务行业、学校周边的小卖部、农贸市场等场所的食品安全进行了专项监督。

本次监督活动中,我院诉讼监督部检察干警会同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以中小型餐饮店、超市、农贸市场、学校周边小卖部等场所为监督重点,并进行了走访、调查、摸底。认真对餐饮服务行业持证情况、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从业人员个人卫生状况、经营场所环境(设备、设施)卫生状况、食品原料采购的情况、食品加工操作卫生情况、餐饮具消毒保洁情况等进行重点检查,以群众关注的热点、焦点、监管实践的难点及经营的安全隐患等为重点。

在此次活动中,已对辖区内110多家餐饮店进行了走访排查,检查覆盖面达到90%以上。通过开展此次专项监督活动,打击食品生产经营中的违法犯罪行为,维护食品市场秩序,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友情链接: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版权所有:新余市望城工矿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