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新余市望城工矿区人民检察院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12309中国检察网
12309中国检察网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望城检察院开展党建理论知识闭卷考试
时间:2018-08-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望城检察院开展党建理论知识闭卷考试

为检验检察干警对党的理论、方针、政策和党建知识的熟悉程度,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83日,望城工矿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开展党建理论知识考试,市院纪检组程存赋组长亲赴我院监考。

此次测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测试内容包括十八大、十九大会议精神等方面的内容,采取从题库中随机抽取10道题的形式。通过真学真考,以考促学,确保全体干警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见行动。测试现场,我院领导带头答卷,发挥了表率作用,其他干警也认真答卷,在规定时间里全部完成答题。

为保证此次测试活动取得实效,我院党组要求全院干警高度重视,把测试活动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一项重要举措抓紧抓好。今后,我院还将通过组织知识竞赛、专题辅导、专题党课等系列活动,不断强化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党章党规知识的学习,推动检察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友情链接: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版权所有:新余市望城工矿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