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新余市望城工矿区人民检察院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12309中国检察网
12309中国检察网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新钢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夏文勇到望城工矿区院调研
时间:2018-08-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新钢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夏文勇到望城工矿区院调研  

   

 813日下午,新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夏文勇(副厅级)带领新钢公司党委常委、工会主席刘传伟等到望城工矿区检察院进行走访调研,并与我院班子成员举行座谈。

座谈会上,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峰鑫汇报了去年下半年以来望城工矿区院检察工作情况以及为国有企业服务的新举措新方法。夏文勇对去年下半年以来特别是监察委改革自侦部门转隶以后我院积极服务企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指出,新钢公司与望城工矿区检察院一直以来关系融洽,互相支持,望城工矿区院这些年来为维护新钢辖区和谐稳定、推动新钢公司经济发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他代表公司表示感谢。

夏文勇就进一步加强检企合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检察机关依法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全力维护辖区国有企业和谐稳定,为新钢营造安定、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二是希望检察机关到企业加强法制宣传力度,充分发挥检察官懂法的优势,主动到企业宣传法制,帮助企业干部职工提高法律素养和法律知识,切实维护国有企业和企业干部职工的合法权益,在服务企业、服务经济发展中作出检察机关应有的贡献;三是希望检企双方制定和形成更好的互动工作机制,要大力开展好公益诉讼活动,与新钢公司一道为维护好新余的蓝天碧水奉献力量;要加强与公安、法院的联系与配合,对一些涉及企业的刑事、民事案件做到依法依规妥善处理,要划分好罪与非罪的界限,努力在执法办案中实现法律效果、政治效果和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

 
友情链接: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版权所有:新余市望城工矿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