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新余市望城工矿区人民检察院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12309中国检察网
12309中国检察网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深化警示教育,加强检企共建,望城检察院到新钢公司设材部开展法制讲座
时间:2018-07-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深化警示教育,加强检企共建,望城检察院
          到新钢公司设材部开展法制讲座 

   

为深化警示教育,加强检企共建,促进新钢公司更好发展。 511日 ,望城工矿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郭红梅受邀前往辖区内新钢公司设材部,在该公司设材部开展的“倡廉洁强作风促管理”反腐倡廉教育月活动中作了题为“培养法治思维,构建美好生活”的专题讲座,新钢公司设材部的中层以上干部共100多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中,郭红梅副检察长从法治思维的概念入手,用平易近人的语言,深入浅出的对法治思维的概念进行剖析,同时结合丰富鲜活的案例和幽默风趣的语言对中国传统法律思想与西方法治思维进行了对比分析,最后结合我国国情对如何培养符合我国国情的法治思维提出建议。深刻阐述坚守人生底线、加大反腐倡廉力度的重要性,警示党员领导干部要培养法治思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认真走好人生每一步,廉洁自律,自觉抵制诱惑。她分析问题深入浅出,发表见解精辟独到,讲话生动精彩,赢得与会人员的热烈掌声和一致好评。
我院一直以来将“检企共建”,打造服务国企品牌作为工作重点,我院坚持一季度与企业联系一次,定期参加企业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会。不断改进执法方式,跟进法律服务,在新时代的背景下更加有效地为国有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友情链接: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版权所有:新余市望城工矿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