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新余市望城工矿区人民检察院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12309中国检察网
12309中国检察网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望城检察院与城南大队事故中队召开工作协调会
时间:2018-07-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望城检察院与城南大队事故中队召开工作协调会


  

为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53日,新余市望城检察院与城南大队事故中队进行对接,召开了工作协调会。
会上,重点就两起酒驾案件的证据收集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针对案件审查过程中发现的证据收集、证据瑕疵等问题以及侦查阶段证据收集存在的困难,参会人员都充分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并对今后的工作开展提出了建议。同时,参会人员在严把案件证据质量关和审查关上达成了共识。双方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强化办案人员的证据意识,严格把握证据标准和审查标准,在克服客观困难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案件证据质量。并及时就侦查阶段证据收集存在的问题进行沟通,做好审查阶段证据补强以及补充侦查阶段证据的收集工作,实现对违法犯罪活动的有效打击,解决工作中出现的类型化问题,进一步促进司法资源运用效益的最大化。

 
友情链接: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版权所有:新余市望城工矿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