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新余市望城工矿区人民检察院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12309中国检察网
12309中国检察网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望城工矿区检察院召开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7-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望城工矿区检察院召开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市委党建办、市院机关党委工作安排,为进一步强化机关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511日上午,望城工矿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学习《红色家书》和5月份“中国好人”候选人解战龙先进事迹学习并为三名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首先是学习解战龙的先进事迹,解战龙同志无私的捐献造血干细胞,用自己的一时,换患者的一世。这种大无畏的无私奉献的精神让全院干警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为解战龙同志点赞,助力其当选“中国好人”。  

随后为5月份入党的我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郭红梅同志、检委会专职委员刘清华同志、民行科科长肖晗同志举行重温入党誓词、发放政治生日贺卡仪式。三名党员通过过“政治生日”再一次接受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强化了党性意识和宗旨意识。    

最后全院干警一起学习了《红色家书》一书,分成理论学习小组并联系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展开讨论。在讨论中,干警们进一步走进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  

通过这次活动,干警们从革命先烈的舍生忘死献身革命中感受到了作为共产党人的初心,又从解战龙同志的先进事迹中感受到了新时代共产党人是如何用其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全院干警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友情链接: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版权所有:新余市望城工矿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