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新余市望城工矿区人民检察院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12309中国检察网
12309中国检察网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望城工矿区院对《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服务保障“六稳”“六保”的意见》进行再学习再部署
时间:2020-08-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望城工矿区院对《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服务保障“六稳”“六保”的意见》进行再学习再部署

   

  继7月28日全市检察机关集中学习之后,8月3日上午,望城工矿区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组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在编干警、书记员对《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服务保障“六稳”“六保”的意见》(下称《意见》)进行再学习再部署,并就贯彻落实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峰鑫简要通报了今年以来我院在发挥检察职能服务保障“六稳”“六保”方面的工作情况,再次传达了省院田云鹏检察长关于《意见》的批示精神,并对《意见》明确的服务保障“六稳”“六保”11条意见进行了逐条领学解读。

  李峰鑫检察长强调,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检察职能服务“六稳”“六保”工作的重要意义,确保入脑入心,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高检院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立足我院特色,谋划思路举措,抓好贯彻落实。要主动深入企业生产一线,切实帮助解决问题和困难,在服务保障“六稳”“六保”、促进辖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方面发挥应有的作用。三是全体检察人员要积极践行检察新理念,进一步提高法律素养,增强服务本领,紧跟节奏,把《意见》精神落实到日常的执法办案工作中去,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发挥检察职能、贡献检察力量。

 
友情链接: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版权所有:新余市望城工矿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