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新余市望城工矿区人民检察院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12309中国检察网
12309中国检察网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望城检察院开展“走进12309,检察为民新体验”活动
时间:2019-01-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望城检察院开展“走进12309,检察为民新体验”活动

11月23日上午,我院开展走进12309,检察为民新体验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新钢公司党委副书记杨小军,新钢公司法务处处长韩能等五位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应邀参加。

活动伊始,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新钢公司党委副书记杨小军与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峰鑫共同为望城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揭牌。

揭牌仪式后,市人大代表杨小军等五位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参与体验活动,参观我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控申接待大厅及配套工作区、12309检察服务中心案管大厅及配套工作区。在参观的过程中代表、委员们详细地询问和了解了服务中心的工作流程和工作情况。在远程接访环节,市县两级院进行了联网互动。他们表示,通过此次体验,实地感受检察机关创新为民的服务措施,对检察机关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同时对于近年来,望城检察院在队伍建设、业务能力提升、办公条件改善等方面的努力,代表、委员们也给予了高度赞誉。

座谈会上,我院检察长李峰鑫向代表、委员们汇报了今年我院侦监、公诉查办案件情况,以及在扫黑除恶、公益诉讼、检务公开等方面的各项举措与成绩。并表示将以12309检察服务中心的建成为契机,做好宪法的维护者、公共利益的代表者、公民利益的守护者,更加主动地倾听人民的呼声,更加主动地接受人民监督,以更加温暖、更加优质的服务,塑造有特色、有亮点、有温度的检察品牌。

听取了李峰鑫检察长的工作汇报后,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新钢公司党委副书记杨小军表示12309检察服务中心更加亲民、为民、便民,建立了与群众沟通联系的纽带,拉近了与百姓的距离。并对望城院一直以来服务大局,促进民生福祉,维护新钢辖区内的社会和谐稳定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杨书记指出,深刻感受到了检察机关针对企业采取的一系列保驾护航的措施,更能切身体会到检察机关为维护良好经济发展环境所做的努力,为企业的发展壮大提供了坚实的保障。希望检企两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合作更加紧密、更加愉快。

 
友情链接: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版权所有:新余市望城工矿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