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新余市望城工矿区人民检察院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12309中国检察网
12309中国检察网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望城检察院检察长李峰鑫讲授红色专题党课  
时间:2018-07-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望城检察院检察长李峰鑫讲授红色专题党课  

   

为贯彻落实省委书记、省长刘奇同志的指示精神和市院《关于开展<红色家书>系列主题学习活动的通知》,引导激励广大检察干警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524日,望城工矿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峰鑫同志以“毛泽东的革命历程”为题,给全院干警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的红色专题党课。   

李峰鑫检察长以毛泽东在井冈山的伟大建树和毛泽东在井冈山的大创造为脉络,通过图片和生动的讲解,让全院干警了解以毛泽东为代表的革命先烈在井冈山如何推动中国共产党和中国革命向前发展的峥嵘岁月,切身感受革命先辈坚守理想信念,忠诚为民,不怕牺牲的精神。讲解过程中,李峰鑫检察长围绕“学习革命先辈事迹、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向全院讲述毛泽东等同志的事迹,让全院干警了解了一代领袖是任何成长的,正面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为共产主义事业不懈奋斗!  

党课最后,李峰鑫检察长勉励大家:革命先烈在井冈山留下了生命镌刻的不朽誓言。我们作为党员要传承井冈山精神,向“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创新路,依靠群众、勇于胜利”的井冈山精神致敬。在司法体制改革的新阶段,检察机关充分发挥检察机关职能,深耕监督主责主业,严格依法办案,规范司法行为,维护公平正义。同时要加强检察机关自身的作风建设,对党风廉政建设要常抓不懈,确保检察队伍纯洁。每位同志要竭尽全力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尽到自己的每一份责任,为望城检察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友情链接: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版权所有:新余市望城工矿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