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新余市望城工矿区人民检察院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12309中国检察网
12309中国检察网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望城检察院积极学习贯彻全省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8-07-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望城检察院积极学习贯彻全省作风  

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517 下午,望城工矿区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认真学习贯彻刘奇书记在全省作风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峰鑫要求全院干警要加强作风建设,坚决杜绝“怕、慢、假、庸、散”等突出问题,李峰鑫检察长就全面加强作风建设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全院干警要深刻认识到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省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把作风建设入脑入心,强化“四个意识”,自觉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深刻认识到作风建设关系到党的形象,检察机关肩负着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神圣使命,作风建设必须扛在肩上。  

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坚决整治作风顽疾。全院干警要结合工作实际对照“怕、慢、假、庸、散”问题,深刻查摆自身突出问题,立行立改,具体解决,切实把坏风气破除掉、把好作风立起来。进一步加强经费和车辆管理,厉行勤俭节约;全力以赴提高办案质效,推进司法体制改革;进一步严肃廉洁从检纪律,全面从严治检。真正把作风建设抓在实处、见到实效。  

三是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严格落实“一岗双责”。院党组成员要做好身先垂范作用,带头加强党性修养、带头查摆问题、带头提高执行力、带头加强学习。要始终绷紧思想之弦,牢固树立底线意识,不踩“黄线”,不越“红线”,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友情链接: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版权所有:新余市望城工矿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